2007-06-17

她说了,不要对我这么好 我会忍不住哭的

这么长时间了,我决定要走的时候.......

你没有说什么? 只是说要我考虑好.......

可你不知道.......

其实我也不想走的.......

可有的时候事实不是我想的那样?

可你又对我那么的好?

当我烦恼的时候.......

我居然找不到一个倾诉者.......

回想起来也只有你对我那么好.......

当你对我那么的好的时候,我真的想哭.......

不要对我这么好 好不好
你给的一切我却要不了
是不是你的要求太高
让我总是想要逃


不要对我这么好 好不好
我只是一只无心的鸟
你在虔诚祷告 幸福快点的到
我却想这如何离开你的怀抱


不要对我这么好 好不好
我害怕彼此相互的缠绕
让我放下一切烦恼
不顾一切与你到老

你不要对我这么好,你对我这么好.......
要是有一天你对我不好了,我会很伤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